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自製天豬籠

看網站上很多人都自己做籠子 所以就有樣學樣自己也做
其實製作很容易 難在材料取得和運送>"<

首先 Canadian Tire買了這個  好像加幣35左右
這東西本來是拿來當收納櫃子 當豬籠的網片剛剛好
一個網片的長寬是35cm*35cm
















和舊豬籠相比
最小的那籠子當收納櫃或外出籠


 前主人給的籠子和新豬籠比起來 也變成小籠子了
















再此同時 底盤用的材料叫做Coroplast
算是塑膠吧...防水的 但是像厚紙板一樣可以裁剪
這東西首先超難買 再來就算買得到也很難運回家
因為這東西 一張 244公分*122公分
比我的床還大 一般車很難運送
(旁邊是我的床 為了給寶寶大籠子 床放不下房間了
床只好放客廳 我就只能睡地板了= =)
畢竟是塑膠 不像紙很好捲 捲完還是很大一捆
大胖開了SUV也是硬塞才塞進去

Home Depot買得到 這一張大約20左右加幣

 用熱熔膠黏起來
一般膠水不夠力










剪好放進籠子












其他東西放進去


 寶寶很好奇

大房子耶!!













其實蓋好新豬籠後 真的很想再養一隻陪肥寶
怕肥寶一個豬在家無聊 反正籠子那麼大....
不過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天竺豬卻一直沒領養一隻回家
因為我知道我會太愛她們...
既然大胖領養了肥寶送給我 我就要給肥寶最好的生活
如果大胖知道我對豬豬那麼瘋狂 可能當初就不敢給我當禮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