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你的照片

我打開你的Facebook
看著妳背對著我的照片
照片裡的妳像是遙遠的陌生人
那讓我想起我們分開時的那段日子
那段時間我很怕我會永遠失去妳
儘管妳說妳不會喜歡別人
但我心底明白分開時承諾並不算數
我怕妳遇見了更適合妳的人

妳說妳交往對象中 感覺和我是最合適的
真該死的我很清楚我們並不適合
我真痛恨自己不是那個適合妳的人
昨晚我夢見最近新聞美國小學大屠殺事件
夢裡我拚了命的救那些孩子
我不喜歡做為弱者的角色
我很喜歡幫助別人
我喜歡別人需要我的感覺
可是妳太強了 妳不需要我
妳是個女孩 妳比我交過的任何一個男友還要強悍
妳也比我交過的任何一個男友更溫柔地包容我

這一年來我們兩個都已經改變了很多
我們改變自己 為了讓對方更快樂一些
妳改變妳的脾氣 我改變我的任性
我們開始會替對方多想一些
只因為希望能繼續走下去

只是這樣還不夠
未來會走得很辛苦
不但很辛苦還不一定能有結果
我沒有信心 我很惶恐
我們要的未來好像不太一樣
如果妳放手了 我還能不能再牽起妳的手?
如果我離開了 妳還有沒有追回我的勇氣?

只是妳握著我手 親吻著我手臂
妳說我們可以一起走過的
伴隨著妳的啜泣聲 我的眼淚留了下來

必須再多努力一些
我必須將自己變得更好
我要比妳優秀
只能變得更強才可以
只有這樣我才能夠擁有力量堅定地擁抱著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