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我迷失了自己

心理的恐懼無法消失

我怕失去
我對自己沒有自信

各方面的事情都會一些
但都不是頂尖的

薪水比一般人高些
但比女朋友低

喜歡打扮 享受被追求的快感
只是年華會慢慢老去 

交過男朋友 女朋友
但是感覺兩邊都少了點什麼

讀了不少書 
卻已記不住多少東西

生性內向敏感
一點也不喜歡交際
但還是強迫自己去做
只為了讓自己忙
然後可以忘記心底那空空的感覺

可是為什麼要這樣呢
我可以不管別人的看法
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膽子小 害羞 不敢把內心話說出來
因為這樣失去不少展現自己機會
又如何呢? 我同時減少了許多與人為敵的機會
否則要是以我的脾氣走在路上會被砍

我不善於應酬
因此我可以假日的時間自學寫程式
我可以多彈一些曲子
我的錢不是很多 但可以讓我和我愛的人過好日子

我有女朋友 
還有幾個談心的朋友
晚上寶寶們陪我入睡

我擁有一個工程師的工作
閒暇時間可以畫畫 彈琴
我外表好像還不錯

當我來到這個世上的時候
我曾經一無所有

現在我過的比這世界上大部分人幸福
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