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聖誕假期...!!!!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為了要照顧肥寶和胖丁兩隻愈來愈肥的豬
只放了自己兩天假去Edm
人人都離開這裡 只有我留在Calgary上班...

上禮拜陪同事逛街 走了三個半小時買什麼嬰兒用品
這禮拜要陪室友逛街 禮拜天和朋友出去 
但其實我根本沒什麼要買的了 就是陪逛而已
另一個室友的生日又快到了 禮物我很早就準備好了
還有電機系的同學約滑雪看電影... 
還有台灣人舉辦的Party要去 
大家假期都在旅遊
我是要繼續工作下班後還要趕場

我不太喜歡social...並不是因為我不愛玩
其實我好愛玩 只是我不喜歡人與人之間的虛情假意 
但是在胖子面前 我展現的一切都是最真實的我
我想只有在情人面前的我 才是最迷人的時候
我喜歡在家的時候一邊打三國殺一邊等胖子電話
把家裡的化妝品或指甲油拿出來玩一遍
把the L word的影集看完 
有時間還可以寫一篇對Jenny的感想
幫寶寶的房子整理一遍又一遍
上網看天竺鼠的照片
如果要出門 我喜歡去胖子家躺在她懷裡看電視

我喜歡去健身房 喜歡看電影 喜歡去夜店 喜歡打羽毛球
但是這些事情我還是最喜歡和胖子一起做啊
可是胖子要被爸爸逼去中國了
比起來 胖子好像更可憐
今天心情很不好一直苦喪著臉說不想去中國
同樣都是social 我至少還可以選擇不去
胖子要在那邊待兩個禮拜
而且哪裡都不能去只能跟著爸爸和親戚一起
然後FacebookYoutube都不能上
想一想真的好慘喔
胖子說去中國前想去夜店 聽起來像是臨死前要享受一番的宣言...
想起來距離我們上次去夜店都是三個月前的事情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