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被寵壞了的肥寶


隨著對環境的熟悉
最近肥寶的本性也顯露出來了
明明見到人類應該要很害怕的Guinea pigs
肥寶現在看到我就不但一直吵著要veggies
聽到開門聲 塑膠袋聲 甚至我腳步聲也狂叫
如果靠近籠子但發現我沒給蔬菜 居然只是換水或清理便便
肥寶還會很不爽發出天竺鼠憤怒時特有的咬牙聲
實在是太不尊重我這個"人類"了=口=!!!!

胖丁還是一樣很黏 現在更黏肥寶了
肥寶做什麼 胖丁就跟著做什麼
還硬要睡在肥寶旁邊 肥寶會很不爽的把胖丁趕出去
胖丁就寧願冒著被肥寶教訓的危險也要和肥寶一起睡
所以說愛情真的是很偉大啊(?)
 我的菜呢?
 奇怪 明明就聞到人類的味道?
 怎麼沒有菜菜
這還差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