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純友誼






































所以異性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我想這次的見面後
我只能說 除非兩方都是同性戀 或是長相太抱歉

這種感覺我無法說明
曾經彼此信誓旦旦地說絕對不會喜歡對方

但是真的可能嗎?
或許是我選擇裝做不知道

兩年前他喝醉了的時候 靠著我 餵我吃東西
那時的他真醉了 還是借酒壯膽呢
因為當時在場也有其他女孩子
喝醉了的他 還是分的清我們的呀....

那時我和James交往
我和他聊天開口閉口就是James
情人節當他送我巧克力的時候
我馬上就送給了James
似乎一點也不在乎他的感受

曾經我們一起打鬧的時候 他突然沉默說了一句James是好人
難道我真的不明白嗎? 還是 選擇不想要明白呢?

或許是我心底一直認為 他對我的感情 不是愛情 所以我選擇忽視
但確實有一種特別的情愫在我們之間 我不會去形容

真的是我把他對我的照顧當做理所當然的了
他會不高興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以前一直都是曾經很親密 我卻都不是真心在乎他
好勝的我心底總是想跟他競爭比較
雖然我是女孩子 但總是想贏過男生
那一群男生裡面 只有他贏過我 所以我也只是想贏他而已


後來的他釋出了善意 我仍然對他抱有敵意的
長達一年時間不說話了
不過那些不愉快 現在看來都像是小孩子吵架似的

這次的見面有報備過 我們一起吃晚餐 看電影
他帶我去吃我最愛吃的日本料理
我都忘記他根本就不愛吃壽司或生魚片

 雖然胖子很放心我們倆之間的關係
雖然我們一開始都沒有什麼別的想法
但是電影院的場合 我們靠得很近
他看起來很緊張 這讓我也不由得跟著緊張了起來

這是我認識他來 他最溫柔體貼的一天了吧
但是或許他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認識四年了 卻只有現在有那樣的感覺
究竟是什麼改變了我們呢?


翻了下電腦 看到以前那些合照
幸好沒有全刪掉
我想我們還是可以是朋友的
不過 如果要保持這樣的關係
真的不能再兩人一起去看電影了
我一點也不想失去這樣的關係













就讓回憶維持他美好的那樣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