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肥保和胖丁的家

改用Fleece當墊料


兩隻相處得很融洽 
晚上還一起擠在紅色小屋睡喔
可惜怕吵到他們沒敢拍


吃晚餐


就算一起爭食也不會吵架
感情很好的兩隻豬寶寶







要說到肥寶的前主人
是個年輕的白人女孩
本來養了一公一母,但是因為不能合籠
所以胖丁算是肥寶第一個同居人呢
有胖丁在 肥寶一直繞圈跑+抱米花跳
是真的很開心呢
胖丁沒來之前 肥寶完全不像現在這樣子
至於胖丁的前主人
也是個白人女孩 年紀比我大些
把胖丁照顧得很好
也自己蓋了個大房子給胖丁住
(不像肥寶的前主人 連水瓶都不洗="=)
但她因為怕胖丁被別隻天竺鼠欺負
一直只有養胖丁一隻
胖丁個性比較黏 也更溫馴些 
老是跟著肥寶 
肥寶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好玩的是
胖丁一點也不怕人
甚至不想我剪指甲的時候
會輕咬我的手指

這兩隻寂寞的小豬
見到對方都很開心
她們開心我也很開心
每次回家看見她們 心情都好了起來!


話說回來 胖丁算是中長毛的吧? 
雖然本來是想要短毛的哈
胖丁長得很像熊熊  室友很喜歡她
不過大胖說她還是喜歡肥寶
(因為是她帶回來的啊lol)
其實兩隻我都很喜歡
胖丁長的可愛
肥保長的賤賤得很欠揍的樣子XD
兩隻個性很合
對我來說都是超級可愛的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