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太過害怕幸福這件事情



儘管是藉由笨拙的筆觸
我仍然喜歡在書寫文字的時候
坦然面對赤裸裸的自己
因為這時候的我不必偽裝

反正我就不是什麼好人
而我喜歡照顧人的感覺 只是因為這讓我感到自己活著

//

寧願讓妳恐懼我 也要妳記著我
妳曾說過妳怕我 我說我知道
但是妳沒有逃走 妳留了下來
妳是否也有被虐傾向 是不是痛的感覺讓人深刻?


但我想和我一起也是幸運的
一個人一輩子可能都不會經歷過轟轟烈烈的愛情
就像我喜歡在我們做愛的時候 要求你咬我身體
我甚至懷疑如果妳把我身上的肉咬下來 我也能因此而高潮
我覺得我像是個魔鬼
啃蝕著妳 也啃蝕著自己



我怨恨妳曾和我提分手
怨恨妳不和父母出櫃 儘管我自己也沒有出櫃
我怨恨著妳 因為妳不需要我 卻還是給予我一切
我怨恨妳讓我依賴妳 這讓我感覺自己是個弱者
我討厭這種感覺

//

這一天沒見到妳
其實一周也只有一天不會見面
對妳來說或許是喘息的機會
妳和同事們吃飯 我心底也不爽妳不能帶上我
因為我們交往這件事情 不能讓人知道
大家都知道 只是沒說而已

不過因為衛生棉條用完了 外面冷 我不想出門
打給妳讓妳去幫我買 妳說好 問我還需要什麼
剛才妳來了 還多買了些東西給我
妳親了我一下就走 我看見妳今天戴的是我織的圍巾
我很高興  妳不只是戴給我看的 因為我們今天本來不會見面...

//

妳不像我前男友一樣
把我當作炫耀品
因為不善交際的我 根本帶不出門
妳也不是為了做愛而來和我見面
相反的總是我要求更多的次數
妳來見我只是因為我是妳女友 而我需要妳
但是這更顯示我們不適合了
因為我更想要成為妳這樣的角色

就像少女革命裡面裡的天上歐蒂娜 或是樹籬
我總是希望我也是那樣子的
不想成為那種被討厭的沒用的女人

和妳一起的我 已經漸漸成為那樣的女人了...
妳知道嗎如果可以 我很想也給妳造一個籠子
我願意給妳一切 如果妳願意待在那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