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最近一直想分手

想著想著又忍不住哭了

下禮拜日就是我們正式交往一周年了

可是我知道我們不適合

我喜歡女孩子 但我更喜歡穩定的感覺

我需要的是一個能給我家的感覺的人

我需要擁抱的溫暖 她需要自由的空氣

她給我很不穩定的感覺

我願意用自由換得永恆

但是卻換不了她的自由和她的永恆

我知道已她這個年紀 這樣已經夠了

她曾經丟掉過我一次 我好怕她又對我做同樣的事情

我什麼都給不了 但我愛一個人 給的是我全部的真心

她也許不知道 以前雖然常常吵架

但是現在不吵架了就是想著或許要分開了

我怎麼能殘忍地改變一個人

就像誰也不能改變這樣的我

我累了 手已經失去緊握住另一雙手的力度

妳如果放手 我也抓不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